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猪肉制品将重返中国市场 获得认证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7:14
  新华网渥太华2月25日电(记者石莉) 加拿大农业和粮食部长格里里茨25日宣布,在获得允许向中国出口猪肉的认证协议后,加拿大猪肉制品将重返中国市场。

  里茨是在率农业贸易代表团在法国巴黎访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时宣布上述消息的。

  里茨强调说,加拿大的猪肉和牛肉是安全的。他说:“进入中国市场对于加拿大猪肉生产商来说是极好的消息,同时说明认可科学的国际标准的重要性。”

  2009年5月,中国禁止来自加拿大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地区的猪肉进口。当年12月,中国解除这一禁令。其后,加拿大一直致力于进行认证申请。

  加拿大农业和粮食部发表的新闻公报说,中国是加拿大猪肉产品的重要市场,2008年进口加猪肉产品4500万加元(约合4215万美元)。

  公报还说,有关中国进口加拿大活猪的商谈还在进行之中,加拿大希望能够尽早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