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雾天气困扰“小三通” 未来两天有望得到缓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7:17
  新华网福州2月26日电(记者胡苏) 受沿海大雾天气影响,闽台海上客运直航航线2月23日以来连续出现部分航次停航或延误的状况。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透露,大雾天气有望在未来两天得到缓解。

  受大雾影响,闽台海上客运直航三条航线23、24日每天停航18航次,单日仅运营24航次。25日,“厦金”航线32个航次、“泉金”航线6个航次全部停航,仅“两马”航线运营2航次,运送旅客203人次。

  26日上午,大雾继续影响福建沿海,闽台海上客运直航停航12航次。由于此前交通运输部门已发布出行提醒,大部分旅客对出行作了调整。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2月27、28日),受北方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将有4-6级的东北风,困扰闽台海上客运直航多日的大雾天气有望得到缓解。

  福建省交通运输部门提醒,天气转好后,闽台海上客运直航将迎来复航客流与元宵节(28日)前后探亲客流重叠的情况,形成节后第二次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