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委内瑞拉政府向海地政府提供500万美元用于重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8:01
  人民网2月26日电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说,委内瑞拉政府星期五将向海地政府提供500万美元,用于这个国家地震后的重建工作。这是他在出席南方电台启动仪式上宣布的。

  查韦斯说,需要提醒世界海地是一个主权国家,有自己的总统和政府,他们应当领导重建工作。查韦斯要求委内瑞拉人民和本大陆各国政府和人民努力筹集资金支援海地。海地政府的预算没有资金,应当支持海地政府和机构。海地不是任何人的土地。他要求外交部长马杜罗加快办理有关手续,使在国内的海地人得到证件,让他们在委内瑞拉的居留合法化。(管彦忠)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