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警方披露抓获黑龙江黎明监狱越狱逃犯细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22:01
  新华网哈尔滨2月26日电(记者梁书斌、曹霁阳) 2月26日凌晨,黑龙江省黎明监狱越狱逃犯孙星辰被哈尔滨警方抓获。26日下午,警方披露了抓获逃犯孙星辰的细节。

  据介绍,2月23日,黎明监狱两名服刑人员脱逃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力开展追捕、堵截工作。

  警方严守哈尔滨市13个出城公安检查站和89个治安卡点,认真审查出城车辆和人员;调集全市治安部门、派出所警力24小时不间断地对宾馆旅店、洗浴、歌厅、网吧、工棚、空房子等所有逃犯可能藏身落脚地点反复进行地毯式、不间断地清查;通过新闻媒体发布通缉令,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协调周边地区警方布控,并调集刑侦部门精干警力组成追捕组,开展侦查、调查工作。

  2月25日晚,获悉两名逃犯在某地暂住的线索后,哈尔滨警方在和兴路派出所设立现场指挥部。

  2月25日22时许,在两逃犯暂住地,警方缴获两人新购置的皮包、手机及充电器。针对两逃犯还藏匿在哈尔滨市的实际情况,警方连夜调集力量展开抓捕工作。

  2月26日凌晨3时40分,一辆出租车驶向哈尔滨金星公安检查站,车上坐着一个戴黑色线帽、黑框眼镜的男子。

  在出租车司机下车登记时,高度警觉的特警姜海波、赵武财发现,车上男子神情紧张,遂将其带至室内盘查。经比对,其文身标记与通缉令内容相符,警方确定该人就是黎明监狱越狱逃犯孙星辰。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外一名逃犯陈聪聪。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