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里清真寺踩踏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4人 20多人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23:05
  新华网巴马科2月26日电(记者陈顺 报道员波利)据马里卫生和安全部门26日公布的最新数字,马里西北部城市通布图一座清真寺发生的踩踏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24人,另有20多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马里通讯社报道,巴马科医院26日上午收治了一批在通布图大清真寺踩踏事件中的伤者,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25日晚,马里宗教圣城通布图最大清真寺内发生踩踏事件。当时数千名穆斯林围在大清真寺周围进行宗教仪式,庆祝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由于人多拥挤,有位老妪不慎倒地后,众人上前搀扶她,此时发生了混乱和踩踏,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