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大清华等68所高校试点网络高校 招网络大学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7日01:27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教育部昨天公布了今年可以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的试点高校名单,今年有包括清华、北大、人大、北交大等在内的68所高校可以招收网络大学生。北京地区共有19所高校获得资格。

  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是主要面向成人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试点高校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要求,确定修业年限范围(从注册到毕业的最短学习年限为:高起本五年、高起专和专升本两年半或三年)。

  北京地区试点高校名单:

  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北交大、北航、北理工、北科大、北邮、中国农大、北京中医药大学、北外、北语、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