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多名去年发动军事政变高官被解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7:42
  洪都拉斯新任总统波菲里奥洛沃索萨25日宣布解职多名去年发动军事政变的高级军官。

  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洛沃宣布免除联合参谋部参谋长罗密欧巴斯克斯维拉斯克斯将军的职务。

  洛沃说,巴斯克斯“现在该退休了”。

  洛沃随即任命军队监察长卡洛斯安东尼奥奎利亚尔将军接替巴斯克斯参谋长职务。

  另外,陆海空三军司令等其他几名参与2009年6月政变的高级军官也遭解职。“奎利亚尔将军将决定由谁来接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中其他遭免职的军队官员,”洛沃说。

  去年6月28日夜,巴斯克斯等高级军官发动军事政变,将时任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挟持离境,指派时任议长罗伯托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去年11月,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洛沃获胜,上月底宣誓就职。

  洪外交部长卡纳瓦蒂马里奥21日对《时代报》日报记者说,洛沃就职后,洪都拉斯仍有部分地区未与洪都拉斯恢复外交往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