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元宵节临近花炮打折销售 畅销花炮加入打折行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8:21
  正月十五临近,烟花爆竹准放时限进入倒计时,京城烟花爆竹市场已现促销热潮。熊猫、逗逗、燕龙等三大厂家都对所售烟花爆竹打折降价销售。

  跟往年相同,大年初八刚过,多个花炮销售网点开始甩货促销。而以往热销的品种,例如“军阅礼炮”等也均已打折,一些鞭炮、喷花等产品,开始以低于建议零售价销售。热销的国庆庆典56根民族柱的“军阅礼炮”、“和平鸽”,以及具有烟花和鞭炮双重效果的“彩色大地红”,全部加入打折行列,与除夕、大年初一等销售火爆时段相比,售价至少低了两成。而往年相同时段,同样的热销品种仍会维持原价。

  熊猫烟花专卖店一个店主说,“军阅礼炮”等热销品种不愁卖,即使继续维持除夕、大年初一的终端售价,也能销售一空。”熊猫烟花负责人表示,为打击非法花炮,公司制定了热销品种参与打折促销的销售政策,宁可销售业绩受影响,也不让非法花炮靠价格优势进入市场。

  往年春节初十过后,烟花爆竹网点均停止补货,但是今年已经到这个时候,仍有不少摊主前来补货,补货的摊主也并非都是五环外的长期零售点,五环内的商户大量进货备战十五。(记者田北北)

  - 提醒

  元宵节放烟花应防火防伤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傅沙沙)明天是正月十五,北京将迎来又一次烟花燃放高峰。北京市消防、医疗单位提醒市民,要严格遵守燃放规定,防止事故发生。

  元宵节当天,北京市的消防安保等级将升至最高,自“禁改限”5年来首次高于除夕夜。

  急救中心将派出120辆各类120救护车辆值守元宵节,保证当天烟花爆竹致伤等意外伤害事故能及时得到有效处理。

  此外,爆竹伤定点医院同仁医院已做好医疗救护准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