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中移动400亿元注资浦发银行 最晚3月4日公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8:32
  前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公告称,该公司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最晚于3月4日公告复牌。国泰君安昨天发布的研究报告则透露,浦发银行拟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引入中国移动作为战略投资者,其融资规模为400亿元。不过昨日浦发银行和中移动都对此不置可否。

  虽然目前浦发银行资本充足率符合监管要求,但因核心资本充足率过低以及持续发展的需要,还须募集资本金。

  国泰君安报告指出,浦发银行计划向中移动定向增发22亿股,增发之后中移动的持股比例为20%,但报告作者伍永刚没有透露消息来源。浦发银行办公室昨天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中移动相关人士则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若浦发银行获得这400亿元的融资,其核心资本充足率将超过10%,资本充足率将接近14%。(记者苏曼丽赵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