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强阵出征法国 南非世界杯阵容浮出水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10:25
  新华网马德里2月26日体育专电 为了备战3月3日在客场与法国队的热身赛,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26日公布了新一期球队阵容,其中包括了多名西班牙足坛球星,球队南非世界杯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在这一阵容中,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利物浦“金童”托雷斯、皇马球星阿隆索以及巴萨中场核心哈维等悉数入围。

  多数媒体猜测这一星光闪耀的阵容便是西班牙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但主教练博斯克却称目前一切还未最终决定。他说:“这并不是世界杯的阵容,这只是与法国队热身赛的阵容。”不过他也暗示,这与最终出征南非的阵容“已经十分接近”。博斯克同时指出,与法国队一役虽然只是热身赛,不关乎“生死”,但他依旧看重这场比赛,因为“与法国队这样的世界一流球队过招能够更有利于考察球员的状态”。

  对于与法国队的这场比赛,外界普遍认为强阵出征的西班牙队会轻松获胜,对此博斯克说:“虽然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时发挥不好,但这不能证明他们没有实力。与法国队这样攻守兼备的球队比赛,很难预测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