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亚市市长分析市议员选举选情 忧华裔票源分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12:23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亚凯迪亚(Arcadia)选战渐趋白热化。市长鄂志超25日分析表示,由于现在两名白人候选人看来已经十拿九稳,形成另外3名华裔和1名白人争夺其余一席的情况,形势十分紧张,华裔是否能够脱颖而出当选,还是未知数。

  他表示,自己届满退下来后,当然希望有华裔可以进入市议会,但是现有3位华裔,包括戴守真、李军和郑博仁参选,他们可能面临华裔选票因此被分散的局面。是否能够聚集足够的票数,获得一席之地,还需观察。

  鄂志超谈到目前城市发展,认为新议员当选后,也面临诸多管理城市的挑战。

  他说由于整个美国经济不景气,城市预算缩减,但人们仍然十分关心社会治安。他一直提倡邻里守望的方式,要求小区互相帮助,是将来维持城市安全的可行之道。(阮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