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网络评选初揭晓 小虎队完胜赵本山继续称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7日12:49

  本报综合报道 截至25日中午12时,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评选”网络评选结果日前已经全部结束,小虎队、刘谦魔术和赵本山的《捐助》分别获得歌舞类节目、曲艺及其他节目和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在网络上,虎年春晚所引起的反响比往年要大得多。其中网友争议的原因之一就在于赵本山小品中密集的、不合理的广告植入。正因为如此,赵本山是否将继续蝉联“小品王”、《捐助》能否继续获得语言类节目一等奖,成为不少人关注的 一个话题。

  从投票情况看,在歌舞类节目中,小虎队表演的的串烧歌曲《再聚首》得票第一;刘谦的魔术《千变万化》,排名第一;语言类节目中,《一句话的事》、《我心飞翔》得票率很高,但赵本山的小品《捐助》仍然处于领先位置,排在第一。

  据悉,王菲的《传奇》仅次于小虎队,《传奇》的原作者李健已经接到了央视元宵晚会剧组的正式邀请,在正月十五的晚会上演唱歌曲《传奇》。

  在央视统计的网络数据中,刘谦继续保持超高人气,在曲艺类获票高达100万张,领跑曲艺类节目。观众投票给刘谦的理由是:他把假的东西表演得像真的,让观众对他的魔术着迷。

  早在3天前,央视就已经对刘谦发出邀请,而刘谦表示,不管是否获奖,都将前往元宵节表演魔术。在元宵节晚会上,他将奉献3个最新创作的魔术节目。

  赵本山已经蝉联了多届春晚“小品王”的称号。这一次的《捐助》 受到不少观众的质疑, 但没想到这个小品在央视国际网站中,仍然以150万张的选票排在喜剧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而《我心飞翔》和《一句话的事儿》排在了第二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