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期待两岸早日签订ECF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22:22
  中新社泉州2月27日电 (詹托荣)27日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福建泉州表示,期待早日签订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称经贸合作是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的一座无形桥梁。

  林丰正此次是应邀前来参加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他在文化节开幕式上说:“两岸文化传承特别密切,闽南人带着闽南文化到海外去,把中华文化的精髓发扬光大,特别是到台湾,富有代表性。”

  林丰正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工作两岸已着手在做,希望来自不同的声音能够早日化解,期待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能够早日签订,为两岸经贸合作带来推动作用。”他指出,两岸经贸交流交往日益密切,两岸和平发展的愿景就更容易实现。

  林丰正表示,发展两岸共通的文化,是两岸和平发展要支持的一条路,希望两岸的中国人抛弃过去的恩恩怨怨,真正的团结合作,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让中国在国际上更有地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