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中国地震局就智利地震紧急部署 密切关注震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22:45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胡浩)智利27日发生里氏8.8级地震后,中国地震局迅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地震应急处置工作,中国国际救援队正密切关注震情信息,并将根据国家统筹部署决定下一步行动。

  中国地震局应急救援司紧急救援处处长王志秋说,中国国际救援队目前正密切关注智利地震的灾情信息,并将根据国家统筹部署,决定是否赶赴灾区开展救援行动。

  自2001年4月27日组建以来,中国国际救援队多次参与国内外救援行动,先后赴阿尔及利亚、伊朗、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执行国际救援任务,赴新疆、四川、青海、天津等地执行国内救援任务。在不久前结束的海地震灾救援任务中,中国国际救援队的表现得到了国际社会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2月27日14时34分,智利发生里氏8.8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200公里范围内多次发生地震,并造成一定的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