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和良辉全票当选丽江市长 坦言能力有限但将尽力

2010年02月27日23:27

    新闻来源:云南信息报

  丽江市第二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昨闭幕

  和良辉全票当选丽江市市长

  本报讯(驻丽江记者 袁海毅)昨日,丽江市第二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当天共有269名人大代表参加投票选举,丽江市代市长和良辉以全票当选为丽江市市长。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但我会倾我所有,尽我所能,为丽江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在当选为丽江市市长后,和良辉发表了充满激情的就职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做丽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知这个选举结果的份量,因为它包含了120万各族人民的重托。能当选为丽江市市长,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可以为我热爱的家乡做事;可以为敬重我的父老相亲做事;可以同勇敢、勤奋、质朴和包容的家乡各族人民一道,建设好有着厚重历史、灿烂文化、丰富资源的家乡这块热土。在感到高兴的同时,我更感到的是一种责任。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将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勤奋工作,不辱使命,毕全部精力做好丽江市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不辜负全市人民对我的期望。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回报全市各族人民对我的信任,才能无愧于各位代表今天对我的选择。”

  和良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二届政协三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六大战略”、“五个带动”、着力建设生态产业发展基地、清洁能源基地、国际精品旅游胜地的目标任务,和全市人民一起,完成好丽江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的新使命。这就是我的职责、义务和使命所在。

  “我将铭记今天,我将忠实履行诺言。”和良辉表示。

  《云南信息报》供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