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强震目前已致近百人遇难 总统表态全力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23:42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数据显示27日的智利8.8级强震目前已造成近百人死亡。智利总统巴切莱特矢言政府将“动用所有资源和力量”“竭尽全力”救灾。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表示,仅在位于震中的马乌莱(Maule)地区,就已知有超过58人死亡,此外在其它地区如圣地亚哥、奥希金斯等地共有至少39人遇难。因此,目前的数据显示已经有97人在智利强震中丧生。

  巴切莱特说,这只是初步数据,死亡人数预计还将上升。巴切莱特表态说,“我们在运用所有力量,做一切能做的事。即时分享一切信息”。

  巴切莱特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但由于楼房、桥梁在地震中倒塌,她提醒开车出行的人们注意。

  巴切莱特还说,由地震引发的海啸很快将袭击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JuanFernándezIslands)以及夏威夷复活节岛,因此政府正在撤离当地居民,2艘救援船只已出动前往救援。她还说,如果再次发生余震,沿海居民应当攀爬到地势较高的地方躲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