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欧盟计划对智利提供300万欧元紧急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23:47
  中新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凌晨,智利康塞普西翁省附近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85人遇难。

  目前,国际社会已开始对智利进行援助。据外电报道,欧盟27日宣布计划向智利提供300万欧元的紧急援助。并表示,准备随时向智利政府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此前,欧盟负责人道主义救援的官员称,欧盟已经立即调动危机监测部门,并要求专家“进行必要的紧急需求评估”。

  智利康塞普西翁省附近凌晨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85人。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宣布国家进入“灾难状态”。同时,美国政府向所有太平洋国家发布海啸预警。

  另外,英国观察员艾什顿指出,这已是最近拉美地区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目前还不清楚灾难的全部影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