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欢庆元宵佳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00:41
  新华网悉尼2月27日电(报道员胡萌)澳大利亚潮州同乡会等20多个侨团27日举行悉尼西区华人团体庚寅年新春祈福庆典,庆祝元宵佳节的来临。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应邀出席并致辞。他说,此次新春祈福庆典是为祝福世界以及中澳两国人民幸福安康、生活和谐。今年春节,澳大利亚许多城市举行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动,当地主流社会以及其他民族社区民众纷纷参与其中,这充分体现了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的成功,更体现了中澳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文化交流。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澳两国积极开展友好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新南威尔士州土地规划部部长托尼凯利称赞当地华侨华人为丰富澳大利亚多元文化作出了贡献,他用中文祝福当地华侨华人“虎年大吉、恭喜发财”。

  同时,澳大利亚四邑同乡会在悉尼中国城举办元宵佳节庆典活动,当地华侨华人近500人参加了庆典。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