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马巴胡赫暗杀门追踪 警方现场找到凶手DNA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3:07

  迪拜发现凶手DNA

  ■ “迪拜‘暗杀门’”追踪

  据新华社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警方26日说,已发现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军事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凶手的DNA。

  迪拜警方负责人查希·哈勒凡接受阿拉伯卫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在现场找到凶手的DNA。”

  哈勒凡说,警方采集到一名凶手的DNA和其他几名凶手留下的指纹,可以百分之百验证他们的身份。

  马巴胡赫上月入住迪拜一家酒店后不久遇刺身亡。迪拜警方怀疑这件事可能系以色列情报部门摩萨德特工所为,遭以色列方面驳斥。迪拜警方先后公布26名犯罪嫌疑人的护照、信用卡等信息,那些人先前分别持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护照进入迪拜。

  按照迪拜警方说法,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已通缉11名嫌疑人,下周将通缉另15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