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田径锦标赛为亚运会“沙场点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09:17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曾华锋)2009年世界锦标赛获得前3名获得者及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的优胜者,将取得通向2010年亚运会田径场地内项目的入场券。这是中国田径协会近日出台的选拔办法。

  根据亚奥理事会关于田径项目的参赛规定,亚运会每个单项每个国家最多可派2名运动员,每个接力项目每个国家最多可派一个队。为了确保选拔全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代表国家参赛,中国田径协会出台了运动员选拔办法:2009年世界锦标赛获得前3名的运动员直接获得2010年亚运会参赛资格;2010年8月7-10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为亚运会选拔赛,选拔其余运动员;当运动员的选拔赛成绩相近时,参考2010年国际比赛成绩以及成绩稳定性确定入选运动员;考虑到运动员赛前伤病等特殊情况,部分参赛项目择优选拔1—2名候补运动员。只有当正选运动员确实难以承担亚运会参赛任务时,候补运动员才可替代正选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