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日本气象厅向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布海啸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1:11
  新华网东京2月28日电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气象厅28日上午向日本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布海啸警报,要求居民不要靠近海岸并做好避难准备。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海啸最先抵达的将是北海道太平洋沿岸东部地区和小笠原群岛沿岸地区,时间预计是当地时间28日13时(北京时间12时)左右。其后抵达东北地区和关东地区的太平洋沿岸,时间预计是13时30分左右。此后,海啸将在不同时间抵达其他太平洋沿岸地区。

  日本政府28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设立了官邸对策室,负责与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协调,加强了对海啸灾害的警戒。

  智利27日凌晨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214人死亡。地震引发的海啸已在智利南部岛屿造成严重破坏,海啸预警范围已扩大至整个中美洲以及太平洋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