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廉姆斯完美准三双表现火箭后卫线漏洞暴露无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2:41
  北京时间2月28日和保罗等人一起,被誉为NBA下一代控球后卫的掌门人,他今天在面对火箭队布鲁克斯的时候,确实打出超级控球后卫的身价。在爵士队今天133-100大胜火箭队的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成为场上的主宰,他全场比赛出场32分钟,得到35分13助攻7篮板,打出准三双成绩。

  威廉姆斯开局之后面对布鲁克斯,无论是在身高还是体重上都有明显优势,所以他开局之后,无论是跳投还是突破,都显得得心应手。本节进行到7分03秒,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布鲁克斯犯规,并且罚球命中,这已经是他本节比赛得到的第7分。

  威廉姆斯在面对布鲁克斯的时候,他的优势不止体现在得分,而且还体现在助攻上。爵士队开局之后的前8次进攻得手,全部和威廉姆斯有直接关系,要么是威廉姆斯直接得分,要么是威廉姆斯助攻队友得分。威廉姆斯在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就砍下了20分6次助攻。

  因为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爵士队是首节就砍下39分,这平了火箭队赛季丢分记录。不过,在进入第二节比赛之后,威廉姆斯因为一次对坦贝尔犯规,一次对马丁犯规,很早就陷入犯规麻烦,所以不得不下场休息。在威廉姆斯下场之后,爵士队和火箭队陷入僵持。

  在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威廉姆斯再度主导爵士队进攻,布鲁克斯完全防不住对方,因为这个原因,火箭队前三节的丢分都在30分以上。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威廉姆斯的优势转化为胜势,他先是自己在外线投中三分,接着先后助攻奥库和科沃尔命中三分,从而将爵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基本锁定胜局。

  威廉姆斯在面对布鲁克斯的时候,优势确实非常明显,他不止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打出了火箭队的最大漏洞。众所周知,或许布鲁克斯进攻出色,但是他的防守确实非常糟糕,他在遇到威廉姆斯这种拥有身高、体重以及速度的控球后卫,他的劣势就暴露无遗。或许本次威廉姆斯的爆发,能给莫雷提个醒。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