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管部门料下周北京西站返程客流影响西三环交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4:59
  交管部门预计,下周早高峰期间,北京西站周边返程客流很可能间接影响西三环交通,西三环南段,特别是六里桥至新兴桥一线交通压力会明显增加。

  正月十五之后,本市又将迎来新一轮返程高峰,各火车站和长途车站周边车流会更加密集。同时,节后晚间的货物运输会明显增多,京津塘高速、八达岭高速以及相邻五、六环路的货运车辆相对较多。其中23时至24时,京津塘高速大羊坊收费站进京方向,八达岭高速康庄收费站进京方向,很多货车会排队等候进城,极容易出现堵车,因此建议校车司机尽量避开上述时段。

  下周二和周三,机动车年检和新车检测上牌还会出现一个小高峰。卢沟桥路岳各庄检测场、学院路检测场、京良路7421检测场以及京沈高速辅路盛华检测场周边可能出现车流集中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准备前往的驾驶员尽量避开周二和周三9时至11时的检测高峰时段。(安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