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俄企业家联盟主席绍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20:07
  人民网莫斯科2月27日电 (记者张光政)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26日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工业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绍欣。

  李辉高度评价近年来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快速发展以及绍欣及其领导的俄工业和企业家联盟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俄工业和企业家联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国企业和行业协会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驻俄大使馆愿为此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绍欣表示,近年来,俄中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虽然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俄中两国贸易额有所下降,但中国对俄投资不断增长,双边贸易结构明显改善,俄工业和企业家联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鼓励和推动两国实业界加强对话与交流,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和质量,为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