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 造成11名平民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22:10
  新华网喀布尔2月28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政府官员28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1名平民死亡。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艾哈迈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地时间14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在赫尔曼德省瑙扎德地区行驶时触发武装分子埋设的路边炸弹,造成包括两名妇女和两名儿童在内的11名平民死亡。

  艾哈迈迪指责塔利班武装人员发动了这次袭击,塔利班未就此作出回应。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现阶段,大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士兵正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开展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军事进攻,试图清除塔利班在这一地区的势力。分析人士认为,塔利班武装人员可能选择在赫尔曼德省其他地区发动袭击,以缓解其在马尔贾地区面临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