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正月十五雪打灯 元宵节山东全省喜迎瑞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22:08
  中新社济南2月28日电(记者张璐)俗话说:正月十五雪打灯,风调雨顺好收成。在中国民众欢庆的元宵佳节当天,山东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迎接春天的到来,预示新一年的好年景。

  在山东省会济南,从中午开始,随着今年第一声春雷响过,绵绵细雨陡然转变为雪花飘舞,从细细的雪粒到鹅毛大雪,降雪过程直到晚上18点还在持续。烟台等临近海边的地区,茫茫大雪几乎下了一整天,到下午17点多,雪都快没过脚脖子了。

  春雪在给人们带来喜悦、有利于农作物返青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和尚未结束的春运造成了诸多不便。山东省气象台当天15时40分发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由于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影响,截至下午17时10分,山东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进出口临时关闭;下午从15点多到18点左右,济南国际机场起落的航班均受到天气影响出现延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