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马来西亚总理出席华文媒体春节团拜联欢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22:27
  新华网吉隆坡2月28日电(记者熊平 李雪青)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8日出席了马来西亚主要华文报业集团——星洲媒体集团举办的春节团拜和联欢活动,华文媒体、华人社团和其他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纳吉布发表讲话说,媒体要与政府共同担负建设国家、维护国家团结的社会责任,为建立一个坚强、团结、和谐与繁荣的马来西亚而努力。纳吉布还向各界人士祝贺新年快乐,并用汉语说:“恭喜发财”。

  星洲媒体集团主席张晓卿说,星洲媒体集团将继续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与政府合作,坚持新闻专业原则,为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和繁荣的国家而努力。

  星洲媒体集团总编辑萧依钊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是纳吉布总理首次参加当地华人媒体举办的春节联欢和团拜活动,体现了纳吉布总理对华文媒体的关怀。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马来西亚各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等数百人出席了当天的团拜和联欢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