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重庆破获最大倒票案 轿车引擎盖下藏185张车票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1日02:53
用红色毛巾包裹藏在汽车引擎盖内的火车票
用红色毛巾包裹藏在汽车引擎盖内的火车票

  轿车引擎盖下

  藏了185张火车票

  这是今年春运警方破获的最大一起倒票案

  本报讯 四川省广安市男子郑某,将185张火车票用毛巾包裹,藏匿在中华轿车发动机附近,结果没逃过民警的眼睛。据了解,重铁警方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破获了今年春运最大的一起倒票案。

  2月20日,重铁警方接报,四川省广安市建兴南路有人在倒卖火车票,每张加价50元至上百元。随后,重庆铁警方前往广安市调查。

  警方发现,中年男子郑某长期开着轿车售卖火车票。26日下午5时左右,重铁警方在一公路收费站将郑某驾驶的中华牌轿车拦下,进行突击检查。经仔细搜查,未发现车票。但郑某神色十分慌张,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轿车。

  民警通过郑某神色,再次确定车上肯定有票,于是对车身和车内全面搜查,终于在汽车引擎盖内发现一个红毛巾包裹,里面果然是厚厚的一叠火车票。经清点,共计185张火车票,分别是广安至西安、太原、广州、北京西等地的紧俏车票,票面价值22095元。

  郑某对倒卖火车票行为供认不讳。据透露,郑某采用雇人购票的方式,在不实行实名制购票的车站买票。重铁警方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和深挖中。

  记者 朱隽 通讯员 刘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