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称哈马斯领导人系被注射麻醉剂后闷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6:31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迪拜警方2月28日表示,法医验尸后确认,哈马斯组织军事指挥官马巴胡赫是在下榻的饭店房间遭下毒后,又被杀手闷死。

  迪拜警方说,法医发现,死者的血液中有一种含量可观的注射液,这种注射液能在极短时间内产生麻醉效果。

  迪拜警方表示又确定了两名参与行刺的杀手——这使全案的涉案人员增至28人,并再次重申他们怀疑:以色列情治机构摩萨德是幕后黑手。警方说,这是摩萨德意图以人海战术掩饰他们在幕后操盘的事实,以及遮掩真正凶手的身分。

  报道称,迪拜警方另外发表了声明,称若以色列政府有意查明真相,可以共组特别调查单位查清摩萨德是否涉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虽未回应,但有内阁官员说,暗杀马巴胡赫不算失败。

  以色列工贸部长埃利泽接受军方广播电台访问表示,不清楚是谁杀了马巴胡赫,但重要的是马巴胡赫被杀的结果。他说,很明显马巴胡赫遇刺产生了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