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协内部反腐为期一个月 谈话仅限足协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07:57
  东方早报记者宫赛赛

  在体育总局全国足球反腐倡廉整顿工作会议之后,相关工作随即展开。据悉,今天,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两大办公室主任崔大林和吴齐将前往足协就足协内部的反腐工作现场办公。目前,足协工作人员已为两位领导腾出了专用办公室,整个工作为期一个月。

  在足协工作会议上,足协相关领导表示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反腐工作中,将围绕“教、查、揭、批、纠”五字方针进行整顿。打击腐败,教育先行,在连续的教育工作中,足协工作人员已经认识到足坛反腐的重要性。接下来将就问题干部进行调查,足协已经布置各层干部分别写出相关材料,先进行自纠自查,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向领导如实反映。如遇有问题的干部,要进行单独谈话,批评教育,问题严重者还要依法办理。最终的目的是纠正足协内部的不正之风。

  这次反腐行动首先在足协领导干部层面展开,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提高足协工作人员的素质。足协针对总局的会议精神,将重点开展相关反腐活动。“总局已经表态了,我们不能没有行动。”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行动中,崔大林和吴齐将与诸多足协干部谈话。据了解,谈话仅限于足协工作人员,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不在本次谈话的范围之内。

  从目前情况看,本次扫赌、打黑、反腐的行动可能很快就要进入尾声了,在反腐倡廉大会之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又在为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代表分别召开的小会上提到,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位与会代表这样理解会议上传达出的信息:警方可能已经掌握了非常多的线索,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全面地深入调查下去。有问题但不是很严重的,现在主动交代了,可能就既往不咎。如果不交代,后果可能就会比较严重。“最多再有一个月。联赛开战,一切就都风平浪静了。当然,大规模的行动是要结束了,但扫赌、打黑、反腐的工作还是会长期做下去。足协现在已经明确,下一步要由地方足协来负责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工作。就近监管,应该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一位业内人士如此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