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抵京参加两会 首次交提案建议提高教练待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09:35
  内容摘要:刘翔将于今日抵京,并将在3月10日左右征战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和古巴名将罗伯斯一决高下。刘翔今年将首次向大会提交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该议案一方面建议全面提高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希望提高教练员的待遇。

  东方网3月1日消息:刘翔将于今日抵京,并将在3月10日左右征战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和古巴名将罗伯斯一决高下。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飞人刘翔将于3日在京参加全国两会,并提交自己的首份提案,据悉,他准备的提案内容涉及创立体育教练员的有效保障机制,希望提高体育教练员的待遇。去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刘翔因在美国养伤请假缺席了部分会议。

  上周五,在一场特许的60米栏比赛中,刘翔起跑失误,遗憾地获得了第四名,为他出征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这次比赛是中国田协为了刘翔专门设置的,是刘翔在3月份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前参加的唯一一项赛事,同时也是他2010年的第一战,而赛程的安排也是依据室内世锦赛制定的。因此,这场比赛引起了各界的关注。赛后刘翔表示失利原因主要在于起跑失误,打乱了整个比赛的节奏。而担心脚伤再度复发从而及时受力也是飞人放慢速度的原因之一。教练孙海平称此成绩对于刘翔出战3月的多哈世锦赛没有太大影响,并透露刘翔将于近期到北京训练,并参加政协会议,3月9日出征多哈。

  去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刘翔因在美国养伤请假缺席了部分会议。刘翔今年将首次向大会提交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该议案一方面建议全面提高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希望提高教练员的待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