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赛.罗韩变恐龙妹爆肥 同志恋情结束大受打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9:29

林赛.罗韩被英国媒体拍到暴肥(右图),不复以往的美艳(左图)。

  中新网3月1日电近日,好莱坞知名的坏女孩林赛.罗韩(LindsayLohan)被英国媒体拍到整个人暴肥,双下巴、小象腿,简直和肥版“小甜甜”布兰妮成了双胞胎。

  “今日新闻”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林赛.罗韩连跑3晚的夜店就变成了上面描述的爆肥形象;而她流连夜店是为了想吃回头草,为了追回已经分手的同志情人莎曼珊.罗森,所以跑去莎曼珊当DJ的夜店痴等。

  因为对方不理她,林赛伤心之余在网上自爆,即将搬到伦敦,那里有更好的DJ跟音乐。林赛是在两年前公开这段同志恋曲,如今分手后迟迟无法走出情伤,不禁令粉丝担心,最近才稍微恢复正常生活的林赛,会不会走回吸毒酗酒的回头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