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中戏校园内出现“诚招二奶”的小广告(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09:43
在中戏校园惊现招聘二奶广告日薪2000元

  “诚招二奶”的小广告竟然在中戏校园内出现,这让学生们颇为气愤。由于正值艺术考试期间,这让一些师生担心招来误解。招者自称一夜暴富,性格保守、低调,属于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票哥,“嫖哥”,网友立即对此人做了如上联想。哥玩的不是票,是寂寞,票子这玩意儿,谁都想拥有,但拥有之后的人格表现却呈天壤之别。有的人富裕了,他想到了别人,有的人有钱了,他想到了行善。即便不去行善捐款,也大多知道低调做人,道德行世,将仁德置于第一位。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人被钱烧昏了头脑,包二奶玩“小姐”吸毒涉黑,啥样的坏事他也要做尽,这就不是什么“有益无害”的“益虫”之为了,而是直接变成为一只“害虫”。在道德无法约束此类“害虫”的情况下,法律部门应当积极介入,将这些害虫之害公之于众,将其置于法律的惩罚约束之下,毕竟,“包二奶”不仅仅逆道德的潮流,更是一种对社会主义法制的蔑视,既如此,作为法制机器,就没有必要对此类人听之任之。

  中彩,一夜暴富,有人低调处之,有人就会发高烧,烧到大脑紊乱。靠积累财富成为富豪之后的“包二奶”现象与一夜暴富“包二奶”现象本质一样,但一夜暴富之后的“急包二奶”比积累财富致富的富豪“包二奶”又有差别,也就是说,票哥比富豪更饥渴,也更强烈,更扭曲。在道德法律意识不健全不健康的情况下,一夜暴富者的流氓本质比“包二奶”的富豪更丑陋。这种道德本来低下的人富不得,富了之后就是社会的祸害,票哥变嫖哥现象证明了极端暴富之后的人格裂变比超级病菌还要快。

  可惜,金钱膜拜社会现实之下,“包二奶”早已经成为贪官污吏的“爱好”富起来的富豪的“风雅”,甚至一些自称大学生的女孩子甘愿当二奶甚至三奶,类似的帖子在一些论坛上比比皆是。而事实上也确实有一些品质不高追求不高的大学生进入了“二奶”行列,其主要原因是整个社会道德的滑坡,传统道德观价值观的偏离。色官富豪是推手,自甘堕落的女大学生也甘当了温水里的青蛙。

  因此说,“诚征二奶”的丑剧闹剧,不妨将其看作反面剧,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关键是大学生们要树立高尚的价值观。如此,所谓“诚征二奶”者也就只能守着他的一堆铜臭过日子。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