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甄子丹洪金宝对战 《叶问2》洪拳战咏春初露端倪(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05

《叶问2》片场花絮照

  中新网3月1日电原定今年暑期档公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影片将提前至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成为杀进今年五一档的第一部华语大片。片方同时发布一款长约半分钟的先导预告片,甄子丹与洪金宝摆足一触即发的对战姿态,为片中“洪拳战咏春”的超级对决造足声势。

  放弃暑期档只因世界杯

  由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第一集原班人马领衔,并力邀洪金宝、黄晓明等生力军加盟的《叶问2》被视为2010年最受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影片原定在六、七月间的暑期档公映,但片方上周末却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提前至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公映。片方表示,今年暑期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这项仅次于奥运会的全球第二大体育盛会必然会对电影市场形成冲击,但威胁有多大不能预测,经过多方讨论,最终决定将上映时间提前,并且保证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同步公映。

  甄子丹称《叶问2》120分

  2008年《叶问》风靡华语影坛,导演叶伟信不仅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更是擒下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进而引发同类电影题材热拍。除了由叶伟信和甄子丹等原班人马拍摄的《叶问2:宗师传奇》之外,还有由邱礼涛导演,新人杜宇航领衔主演的《叶问前传》,最早明年才会公映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以及吴思远监制的《功夫咏春》。“叶问”锋芒一时无二。甄子丹扮演的这位咏春大师不仅助其提名香港金像奖影帝,更是被媒体评为其28年演艺生涯以来最成功银幕形象。对于《叶问2》的前景,甄子丹表示,如果为第一集打90分,第二集就是120分。

  “洪拳战咏春”初露端倪

  在片方公布档期的同时,一辑时长只有半分钟的前导预告片也同时发布。在这辑预告片中,一袭灰布长衫,面容清矍的叶问敏然跃上圆桌,自报家门“叶问佛山咏春派”后亮出经典讲手动作,张力十足。而站在叶问对面的正是由洪金宝扮演的“洪拳掌门”洪镇南。虽然没有交手的画面,但大战一触即发的火药味已经呼之欲出。继《杀破狼》之后,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再度银幕对决令人期待,“洪拳战咏春”的超级PK战也将成为《叶问2》中最受期待的动作看点。

高手对决


两位高手对阵


甄子丹内敛无敌


洪金宝气势如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