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艺谋版《图兰朵》在台演出票热销网站被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0:06
  新华网台北3月1日电(记者刘刚徐群)即将在台湾上演的张艺谋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受到热捧,首个全面购票日售票网站瞬间涌入数千名消费者抢购,一度出现当机状况。

  据演出承办单位之一台湾悍创公司介绍,《图兰朵》28日中午全面开放售票,不到3个小时,就已经卖出超过8000张门票。由于这一演出是今年开春以来台湾最受瞩目的文艺盛事,为了能买到票,不少网友当天12点网站开放售票时就立刻上线购票,导致售票系统当机,经紧急处理后才恢复。

  张艺谋版《图兰朵》计划于3月27日、28日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演出两场,演出团队除了保留“鸟巢版”《图兰朵》的原班人马外,还将邀请台湾交响乐团、长荣合唱团、台湾体育大学师生等共同参与。这次演出每场有20000个座位,票价从1200元到12000元新台币不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