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小区内保姆坠亡 死者刚从安徽老家返沪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1日10:20

  昨天上午11时许,位于大木桥路158弄的金色港湾小区内,一名中年女子由高楼坠落,当场死亡。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居民家中的住家保姆,于2月23日刚从安徽老家过完年返沪。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警方已处理完现场,许多小区居民还在现场附近低声议论。在一幢18层的居民楼楼道口处记者看到,玻璃挡板被砸碎,地板虽然已经进行了清洗,但在不远处的一辆黑色轿车车身上还留有斑斑血迹。据目击者王小姐描述,约11点左右,正在小区中心花园散步的她突然听到一声闷响,随后就见到了恐怖的一幕:一名女子躺在楼道口的地板上,血流了一地。“她穿着黑色长裤,年纪约45岁,不是住在小区内的居民。”王小姐接着抬头看了看高楼,正对女子坠落位置的是居民楼的楼梯通道,除二楼外也仅有18楼的玻璃窗户打开着。

  警方及120先后赶到,该女子被证实已当场死亡。记者随后从附近居民处了解到,该女子是该楼内二楼一户住户的住家保姆,在2月23日才由安徽老家过完年返沪,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坠楼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