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举行侨团联络会 提出殷切期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01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2月28日元宵节,中国驻意使馆领区在大使官邸组织召开侨团联络会会议。中国驻意使馆孙玉玺大使、唐友京参赞、杨雁雁主任等出席。

  孙玉玺大使在会上总结了2009年侨团联络会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侨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侨团能够在中意文化年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孙玉玺大使特别强调各侨团之间要精诚团结,多沟通,切实搞好侨务工作。

  意大利华商总会执行会长朱玉华、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会长陈正溪、意大利南部瑞安同乡总会会长蔡玉弟等来自罗马以及其它地区的数十位侨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唐友京参赞在会上强调了使馆对各侨团各媒体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