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观赏花卉成大众“免费赠品” 被哄抢一空(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01日11:35
哄抢路边观赏花卉 网友供图
哄抢路边观赏花卉 网友供图

拿起花卉就往家走 网友供图 
拿起花卉就往家走 网友供图 

  本来是装点城市用的观赏花卉,却突然之间成了大众的“免费赠品”。近日,网友“蔓延1999”就在天涯重庆版发帖,称他当天去南坪路过某超市时,看见很多市民在哄抢路边的观赏花卉,少的拿一两盆,多的拿四五盆。该帖出来后,立即引起网友的热议。

  记者从帖子中的照片看到,一些附近的居民,甚至是拄着拐棍的老年人都加入到了这场抢花行动中来。而地上则满是被踩翻的花盆和一地的泥土,原本摆得整整齐齐的花卉群一会儿工夫就显得凌乱不堪了。回帖中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行为太离谱了,网友“2010老虎天下”就表示出了自己的愤慨:“一小盆花值多少钱?还带上孩子一起去,真是太让人气愤了!”

  对此,南岸区市政绿化管理委员会绿化科的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称,南坪步行街上的观赏花卉是不允许市民随意拿走的。她表示,由于没有出台相关的处罚规定,所以就算当场发现有市民拿花,也只是进行阻止和口头教育,而这样的花一盆最多值两三元钱,市民完全没有拿回家栽种的必要。

  见习记者 王璐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