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戴绿帽”将妻打昏丢进江 借酒抢劫发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32
  小张与妻子小梅来自安徽阜阳,2008年上半年到诸暨做生意,以经营烤鸭店为生,在老家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正读幼儿园。

  平时小张为人老实勤快,但一喝完酒就像变了个人,常常对小梅动粗,醒酒后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去年,小张发现小梅有外遇,原本他只想和和气气地离婚,但是没想到喝酒坏了事。

  去年10月19日晚,小张因心情不好喝了比平时多几倍的酒,回到家里后就为“外遇”这事和小梅发生了口角。

  小梅在追问下只好承认那人是一家药店的老板,其余便什么都没有透露。

  神志不清的小张对小梅施暴后,又将其塞进自己小轿车的后备厢内,开到一条江边把被打得迷迷糊糊的小梅扔进了江里。所幸江水不深,在冷水的刺激下,小梅很快清醒过来并爬上了岸。

  小张在兜了一圈后没找到“奸夫”,又回到江边寻找妻子。这时,他发现江边停了一辆面包车,他以为这辆车是“奸夫”来接小梅的,便冲到面包车旁。

  透过车玻璃,他看到车里的人并不是那“奸夫”时,一口怨气找不到出口,便敲开了车门:“我刚杀了人,反正多杀一个也无所谓,你要钱还是要命?”他当晚抢得一部价值250元的手机和55元现金。

  接着,他用同样的方法,拦得另一受害人的面包车并抢得现金45元和价值150元的手机。

  过了没几分钟,接到报警的公安人员就抓获了已处于醉酒状态的小张。事后,据他自己回忆,连自己都不知道当时做了什么、为什么要去抢劫,只是为了出一口气罢了。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当场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近日,诸暨市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小张有期徒刑6年。(马程琳史春波)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