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全国两会_格力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陈冬当选福建漳州市长 江玉平当选漳州政协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1:51
  在近日召开的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陈冬同志当选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江玉平同志当选为漳州市政协主席。(福建日报)

  昨天上午,在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当代市长陈冬满票当选漳州市新一任市长时,会场上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昨天上午应到会的代表402名,因病因事请假14名,实际到会的人大代表是388名。经过严格的法定选举程序后,388名人大代表都在选票上填下了自己的意愿,总监票人宣布:“发出选票388张,收回选票388张,有效票388张,候选人陈冬赞成票388张。”此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陈冬市长随即起身鞠躬感谢。

  大会还进行了人大常委会委员的选举以及表决。

  “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心上”

  走进采访间,陈冬市长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一一和记者们握手。他希望自己的微笑,能换来漳州百姓对新一届政府的微笑。

  治市依靠全体市民

  问过在场每位记者的单位后,陈冬市长说:“首先我通过媒体表达内心的感谢。感谢漳州人民和全体代表的信任,今天上午选我为市长。我想我一定能够努力工作,忠诚履职。”陈市长深知当选市长,是一种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一项使命。他说,未来他将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依靠全市人民,把握历史机遇,肩负起历史责任,推动漳州又好又快发展。

  陈冬说,本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昨天上午已经经过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并形成了决议。这已经成为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不折不扣执行和实现报告所说的内容。

  思想更开放胆子可更大

  陈市长说,春节前夕,胡总书记到福建到漳州来视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讲话最核心的一条,就是希望漳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所以,只要有利于发展的,漳州就要敢于突破、敢于超越;只要有利于群众利益的,漳州就要敢于去闯、大胆去试,以务实的作风、切实的措施来推动漳州发展。

  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

  陈冬说,任何时候政府都要把广大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新一届政府一定要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谋利益。也只有这样才能在推动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得到群众的支持,得到群众的广泛参与;也只有这样,才能使政府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也只有真心实意办实事,才能体现出人民生活质量提高,群众才会露出笑脸。

  依法履职攻克重点工作

  在新的一年,陈冬号召政府各个部门抓住发展机遇,全力以赴。但是在全力以赴求发展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要依法履职。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难点问题以及薄弱环节要一抓到底。他说:“我们要把主要的精力和心思放在推动漳州更快发展上,以更多的付出,换取漳州更快的发展。”(海峡导报记者蔡力文/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