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汽车总裁6时召开发布会 现场布置低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3:33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记者林晖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记者林晖

  今晚6时丰田汽车总裁亲自上阵 为挽回其在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信誉 

    日本媒体称——

  召回11.8万辆车丰田今向我道歉

  本报讯(记者王溪王燕)今晚6时,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先生将面对中国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

  上午10时,记者在万豪酒店B1层大宴会厅看到,布展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布置发布会现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章男先生此次来华主要目的是在召回中国11.8万辆汽车之后道歉。

  老总昨日抵京 发布会现场布置很低调

  记者在布展现场看到,大宴会厅布置得十分低调,主席台上铺着深蓝色的桌布,会场内整齐码放着300把白色椅子。几个工作人员正在会场的角落里搭建同声传译的翻译室,并反复调试麦克风的音质音量。

  据了解,丰田章男已于昨天夜里抵京,除了召开发布会之外,还将与中国公司的高层进行会晤。

  为了准备此次发布会,丰田(中国)公关部最近几天一直在加班准备会议材料。

  “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但丰田章男先生将向中国消费者表达歉意。”公关部的工作人员表示。

  已在中国召回11.8万辆汽车

  近4个月以来,丰田公司已接连曝出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缺陷,并先后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多款车辆合计850万辆。

  另据有关资料显示,丰田公司从去年12月开始,已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召回11.8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去年12月召回的“雷克萨斯ES350”等4.3万辆车,以及今年1月下旬召回的约7.5万辆SUV“RAV4”。

  丰田公司此前的道歉行动在达沃斯道歉:丰田章男1月29日在瑞士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时向消费者致歉,他说:“召回行动引发消费者不安,我们对此极为抱歉。”丰田章男说,“我们会尽快给消费者合理解释,消除消费者担忧。”

  在美国道歉:2月24日,丰田章男在华盛顿出席美国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就“召回门”事件举行的听证会。在长达3个小时的质询中,章男多次就汽车的安全隐患向消费者道歉并承诺将负起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