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家银行遭连环爆炸袭击 曼谷将加强安全措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3:40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第一大银行的四家分行遭到两起手榴弹袭击,造成轻微破坏,但并无人员伤亡,总理阿披实随即在周日(2月28日)下令加强曼谷安全措施。

  阿披实在周日早间访谈中表示,曼谷银行(BangkokBankPcl)四家分行周六晚分别遭遇手榴弹袭击。其中两枚手榴弹爆炸,导致电话亭和银行窗户震碎,另两枚被安全排爆。

  泰国最高法院在此前一天判决,没收前总理他信及其家族23亿美元冻结财产中的违法所得部分,总计14亿美元。

  曼谷警长SanthanChayanon表示,警方怀疑此次连环爆炸袭击由政治事件引发,但现在谴责任何组织都还为时过早。

  他告诉路透社说:“我们怀疑该案是第三方所为,他们想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引发政府与反政府组织不和。”

  银行近期成为反政府示威者及他信支持者的攻击目标。他信曾两度当选泰国总理,在2006年军事政变中下台,目前流亡至迪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