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海就业服务部门牵线搭桥输送农民工外出务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3:57
  人民网西宁2月28日电(记者周东平)目前,经青海就业服务部门牵线搭桥,已有百余家浙江温州的企业表示希望到青海开展现场招聘工作。青海各地就业部门已经通过劳务输出基地、劳务经纪人等多种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农民工走出家门,外出挣钱。截至2月20日,今年(2010年)全省共输出劳动力25.5万人次。

  青海还发展和培育了一批稳固的劳务输出基地,与省内外企业建立长期务工协作关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江苏、浙江、广东等7省区的劳务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为青海农民工搜集当地的务工信息。在劳务输出中,各地强化“能人”带动作用,截至目前,全省共有8000多名劳务经纪人和务工能人带领农牧民实现有组织的异地转移就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