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芙蓉姐姐“触电”卖壮阳药 自言演技超专业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04

  2月28日,将于4月8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在京举行发布会,宁瀛导演,陈晓东、孔维、芙蓉姐姐等主演出席。首次触电的芙蓉姐姐在现场独领风骚,风头盖过众星成为全场焦点。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由宁瀛导演,张静初、陈晓东、孔维等主演的惊悚喜剧《A面B面》将于4月8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官网开通仪式,女主角张静初缺席,在片中客串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却“隆重登场”,其他主演对她避之不及,采访最后成了芙蓉姐姐的独角戏。

  宁瀛过去多致力于创作艺术电影,新片却起用芙蓉姐姐这个富有争议的网络名人,不怕有哗众取宠之嫌吗?宁瀛却不以为然:“商业电影本来就是哗众取宠,我不认为用芙蓉姐姐有什么问题。她的表演很自然,人也自信,表现效果很好。”

  陈晓东在片中扮演一个售卖壮阳药的暴发户,走猥琐土气路线。对于这种颠覆性的改变,陈晓东似乎很是享受,不仅戴了一副很搞怪的墨镜亮相,还当场秀了一段壮阳药顺口溜。芙蓉姐姐在片中扮演他的助手,对于这位搭档的表现,他却始终不肯评说。

  搭档的冷落却没有让芙蓉姐姐的情绪受到影响,她非常自信地宣称,首次“触电”,自己的表现甚至好过一些专业演员。有记者提出张静初缺席,是不愿跟芙蓉姐姐同台,她对此有何看法,芙蓉姐姐不假思索地答:“我想无论谁在这里,我肯定都是今天的焦点。”接着,她现场表演了片中有关壮阳药的台词,又大摆S造型,场面相当雷人。当被问到对新晋网络红人凤姐的看法时,芙蓉姐姐似乎不肯将自己和凤姐归于一类,“我和大家的观点一致,都觉得她的想法不可思议。”余姝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