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后赶场寻良缘 北京4000单身男女挑灯相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24
  “我猜出来了!”“那这回让你先说,猜错了可要给我一张蝴蝶纸!”在昨天(3月1日)的世纪佳缘元宵节相亲灯会上,一个年轻姑娘在一盏漂亮的花灯前面迟疑了几秒钟后,正要说出谜底,一旁的小伙子趁机“设套”想要“骗取”写有姑娘联系方式的蝴蝶纸。俩人比着猜谜,谈笑风生,不到半个小时,两个原本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就成了朋友。

  昨天下午的石景山雕塑公园里熙熙攘攘,五颜六色的花灯把公园装扮得喜气洋洋,“元宵节相亲灯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同时举行,另外,天津、青岛、重庆、西安、杭州、苏州、济南、郑州等城市也有活动来呼应,数万名单身男女参加了这一活动,仅北京这场就吸引了4000多名单身男女,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年关难过啊!”正在认真浏览女会员简历的男青年小许诙谐地说,自打跨入30岁的行列,过年回家就像一项沉重的负担。“我的婚姻问题好像是亲戚朋友们见面唯一的话题了,他们上来就是问我找没找到对象,弄得我特别尴尬,好像30岁了还没结婚就是一件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情。过年那几天,每天都有亲戚来"审问"我,初五那天我就赶紧逃回北京来了!”小许说,面对家人和亲朋的逼婚,他已经快招架不住了,回来之后就在自己的新年计划里列上了最为重点的一条——找女朋友!

  世纪佳缘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过年回来这几天,们的交友网站上非常热闹,新入会员明显增多,很多单身男女心急火燎地上网寻爱。而昨天参加现场相亲的4000多名单身男女中,八成是外地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和小许一样,回家过年被逼婚的。 (记者代丽丽)“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