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侨联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机关思想理论建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31

安徽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现场。谷新摄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安徽省侨联消息,2月26日上午,安徽省侨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兼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万祥主持,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有关文件,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意见》和省关于加强干部思想理论建设,扎实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等文件精神。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在学习会议上带头发言并对机关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开展向沈浩学习活动,应从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入手,不断提高引资引智水平,贡献侨界力量,为安徽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她强调,建设学习型机关,就要大力营造和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牢固确立全体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理念,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学习制度,使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使机关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她要求,机关党总支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侨联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建设学习型机关摆上重要位置;二是充分运用实践成果,进一步提高建设学习型机关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保证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张凌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