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深夜惨遭硫酸毁容 称可能是前男友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40
  夷陵区一女子凌晨在家睡觉时,竟突遭人泼硫酸毁容。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小李,她称自己可能是被前男友黄某害的。目前,夷陵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据小李介绍,她家住在夷陵区,2月11日凌晨,她正在卧室休息,当时尚未睡着,一名男子突然翻窗闯进房间,二话不说拿起一个瓶子就向她的脸倒过来。“当时觉得好痛,一股钻心的痛。”小李说,当时她痛得大叫起来。

  小李的惨叫声惊动了父母,他们赶紧将小李送至医院,行凶男子此时已经逃走。

  据医生介绍,小李的脸部、脖子和胸部均系被硫酸大面积烧伤,康复治疗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事后,小李的父母在家中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背叛我,我取你双眼。”

  小李称,去年8月,她认识了在宜昌做生意的四川男子黄某,随后两人谈起恋爱。今年2月,她以性格不合等原因向黄某提出分手,当时黄某曾威胁过她。

  被硫酸泼伤时,她借助月光看见这名男子的背影,认为此人就是黄某。

  小李的父母说,惨剧发生后,黄某就失踪了,小李的亲属也随即向宜昌警方报警。

  现在,黄某还经常给小李发来短信假意关心,并声称自己在广西,但当他们打电话过去时,又始终无法接通。“种种迹象表明,极有可能是黄某干的!”小李说。(三峡晚报)(记者黄强)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