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学生“村官”电视剧本征集评选活动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6:44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电视系列剧《大学生村官》剧本征集评选颁奖活动日前在京举行。27集长篇电视剧《阳光洒满村庄》凭借一名女大学生“村官”化解家族恩怨,建设“和谐村庄”的感人故事,摘取了一等奖桂冠。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光明日报社总编室等共同开展。活动共征集各类剧本70余部,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与生活,内容十分丰富。

  据介绍,本次征集评选包括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在专家评审阶段,既有影视界知名人物担任评委,还选聘了在基层一线奋斗的大学生“村官”作为评委。

  本次评选获得二等奖的剧本是:电视剧《我们的田野》《走在乡间小路上》和《油菜花开》。获得三等奖的是:电视剧《村官妹子》《村官小方》《早晨阳光好》和《山乡月圆》。同时,评选活动组委会还设立了一个特殊题材奖,由电视剧《桃花岭》摘取,该剧讲述了一名女大学生“村官”致力于山区道路“村村通”工程建设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本次征集评选的获奖电视剧剧本将陆续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