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城市绿化条例》今起实施 京郊民众关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7:02
  中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记者李文蕊通讯员王志良何剑平)3月1日,《北京市绿化条例》正式施行,京郊牛栏山镇在镇中心街区正大广场举行宣传咨询活动,增强市民爱绿护绿意识。

  “制止、投诉和举报损害绿化、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权利。”在顺义区牛栏山镇《北京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漫画展板正在向观看的群众解释条例的细则。

  活动吸引了全镇千余名群众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现场展出了北京市绿化条例涉及各个方面的内容,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为市民现场解答城市绿化法规实施后的相关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宣传漫画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使《北京市绿化条例》深入人心。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牛栏山镇以绿色产业为依托,以环境优美为载体,全镇绿化美化工作累计投入资金4500余万元,全镇林地总面积1.8万亩,镇中心区绿化覆盖面积832公顷,人均绿地面积146平方米,曾获评“全国环境优美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