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救援直升机转移3名和静县巩乃斯乡雪崩被困牧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7:47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日电(记者毛咏、贺占军)1日15时30分,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铁木尔台沟被困的3名妇女搭载救援直升机到达安全区域。

  新疆军区某部两架救援直升机13时从伊宁市起飞,约15时15分抵达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巩乃斯乡区域,15时30分,3名铁木尔台沟被困的妇女搭载救援直升机到达安全区域。

  三人中有一名怀孕6个月的维吾尔族孕妇,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仍然留守铁木尔台沟的三名男士因为要照顾上千只的羊群不便离开,救援人员给他们留下了足够的食物。

  自2月21日以来,与尼勒克县相邻、同处天山腹地的巴州和静县巩乃斯乡区域发生雪崩,数百农牧民及牲畜被困。巴州与和静县组织的陆路救援队日夜抢通至巩乃斯乡阿尔先沟、查汗乌苏沟和铁木尔台沟等地道路。截至3月1日,除铁木尔台沟留守的3人外,其他雪崩被困人员已全部安全向外转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